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材料审阅会

发布日期:2021-06-0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徐梅) 为进一步提升国家级一流课程的申报材料质量,5月31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了2021年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材料审阅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吴建国,副院长万家华,骨干教师吕腾以及相关课程负责人、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审阅会,会议由万家华主持。此次会议主要是针对学院推荐申报的一流课程申报书再次进行打磨并提出整改意见。

       会上,万家华首先就召开此次会议的意义和要求进行了说明,强调一流课程建设的重要性。随后,各课程负责人就项目书中涉及的课程基本情况、课程团队情况、课程特色、课程考核(试)情况、课程应用情况 、课程建设计划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认真讨论了项目申报书中涉及的每一模块内容,以及后期需提供的相关附件材料,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课程负责人表示会按照意见尽快修改,进一步打磨完善项目申报书。

       一流课程建设是课程建设的重要工作之一,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一流课程的申报工作,先后多次对项目申报书进行打磨和完善,确保顺利完成国家级一流课程项目申报,力争有所突破,打造课程建设的特色和亮点。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