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与合肥HDZ 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日期:2021-06-0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韬)6月2日上午,合肥HDZ领导陈小奇和李志宁一行来我院开展关于校企合作交流洽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吕翔、副院长万家华、院长助理刘磊、行政秘书张韬参加本次洽谈会。双方就校企合作项目、信息技术类人才培养输送、拓展合作领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进一步加强合作方面达成意向。

       合肥HDZ是华为开发者生态面向安徽地区开发者建立的开放创新多元的开发者社区组织,致力于帮助城市开发者学习提升,互动交流,挖掘机会,推动ICT互联网等产业生态的建立和发展。

       会上,吕翔学院对华为云开发社区领导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定位、专业设置、产教融合和在大数据、人工智能背景下学院的发展现状。陈小奇经理表达了与我校开展校企合作的意愿,介绍了华为云社区入驻合肥以来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战略部署,并着重介绍了华为云社区在提升学生能力方面的优势以及校企合作方面的探索和思考。

       双方与会人员对校企合作的途径、形式、内容等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最后,吕翔提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要抓紧与华为云开发者社区就合作具体事宜制定方案,以学生职业规划、课程优化等为切入点,积极主动与企业联系,尽快实现联合培养,以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为企业服务,为培养出适合时代发展,满足国家产业升级需要的信息类行业人才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张韬  审核:吕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