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周刘湘 叶文君)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组织建设,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3日中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高莉、党总支组织委员周刘湘、党总支组织专员陈建、学生第一支部书记何佳佳、学生第二支部书记章娟、学生第三支部书记苏丽、本期转正的43名预备党员及发展的110名新党员参加了本次转正大会,大会由周刘湘主持。

       大会在铿锵有力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在大会中,首先由党员代表戴明宇带领所有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光荣宣誓,接着预备党员代表叶文君发言,他表明作为一名党员应该立足本身,做好本职工作,发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还要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接受党的教育,自觉履行党员义务。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高莉进行总结讲话,她首先对成功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要求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严于律己,时刻谨记学党史、悟思想,坚定政治立场,同时要遵守党的规章制度,修身立德,养成良好的习惯,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