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发展对象候选人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2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剑  马婉秋)为确保我院发展党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9月18日上午,于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13号教学楼205会议室召开发展对象候选人评审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吕翔院长主持召开,党总支副书记魏高莉,党总支纪检委员万家华,党总支组织委员周刘湘,党总支组织专员陈剑,院长助理刘磊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陈剑老师汇报了本期发展对象的总体情况,领导老师们集中讨论了他们的入党动机,分别从思想认识、学习情况、工作情况、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群众基础等方面就发展对象在培养考察期间的表现做了具体考察,发表了自己意见。本次会议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确定通过了学院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的同志对本次评审结果没有异议。

       做好发展党员预审工作,把好发展党员质量的“入口关”,是我院党支部在党员发展中长期坚持和严格实施的一个重要环节。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推进我院发展党员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提高新党员质量,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