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第七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03-16
分享:

       (通讯员:章娟) 从第七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组委会传来喜讯,我校信息工程学院2015级网络工程本1班的学生徐文慧代表作品《觉醒》在此次比赛中荣获省级优秀奖。

       据悉,第七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自启动以来,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赛事组织工作。学院专题布置校级选拔工作,各学院成立专门领导机构,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并安排专业老师进行指导,从而提高了学生对赛事的了解和提升作品的质量。此次获奖的作品《觉醒》是通过故事中的女主人公一位叛逆女孩苏乔偶然离家出走之后,奇遇了一个智者,女孩苏乔与智者探讨自然生活现象,从而让女孩觉醒了生命的本真。

     本次“双百”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文学素养,其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所有参赛师生的辛勤付出,为我院赢得了荣誉并树立了榜样。(审核:叶俊鹏 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