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福讯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7-10-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朱学玲  摄影:朱学玲 )10月26日下午,安徽新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与安徽福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安徽福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贺行佳、副院长万家华、安徽福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安勇、市场部经理刘志娟、市场部副经理崔云辉等出席了仪式。

    签约仪式上,贺行佳首先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产学研合作育人工作的“十三五”规划及我院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目标,并指出实习实训基地是企业与学校实现双赢的交流平台,希望双方能够借此平台,以竞赛交流为突破口,充分发挥人才、技术的优势,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工作,同时通过教师实践和聘请工程师授课、作报告等活动,将项目工程师的技术经验融合到课程当中,帮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出更加适合市场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人才。

    刘安勇介绍了安徽福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主要的科研成果,他表示实习实训基地是校企联合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重要平台,福讯作为一家与教育关联度较高的企业非常乐意为高校教育贡献力量,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共同培养好应用型人才。

     签约仪式后,刘安勇副总经理带领信息工程学院一行参观了安徽福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1300平方办公新址,目前福讯从规模到研发项目上都有所增加。相信通过这个平台,信息工程学院将在教学质量、学生的实践经验及就业质量上得以进一步的提高。

                                                                                                                                                                                             (审核:贺行佳       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