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与安徽互联智库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20-12-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雪)为更好培养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专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12月10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万家华、教学秘书刘雪、骨干教师王美荣一同前往安徽互联智库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洽谈,并签署实习基地共建协议书。

       万家华一行受到安徽互联智库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亚光、副总经理葛玉森、技术总监朱乐琦、人事经理舍欣的热情接待,双方针对如何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可合作的领域、专业等细节也交换了意见,并就共建实习基地达成共识。万家华、舍欣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实习基地协议。实习基地协议签署后,万家华一行代表学院看望了正在基地实习的学生。

       实习基地的建设为学生搭建了更多优质实习平台,通过实习可强化学生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的结合,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同时也为优化专业建设、“双能型”师资培养提供新的途径。

(审核:盛晓青  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