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校企合作新模式——苹果IOS软件安开发实训中心

发布日期:2015-12-09
分享:

        (通讯员:白燕奇 摄影:金梦生) 12月1日下午,我校与北京蓝科集团共建IOS实训中心签约及揭牌仪式在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校长石秀和、副校长杨世国、北京篮科新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冬强以及教务处、科研处、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仪式。本次仪式由程家兴教授主持。


       杨世国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经历、办学定位及培养目标,对信息工程学院和北京篮科的合作表示祝贺。他指出校企合作是应用型本科高校必须坚持做好的工作,与北京蓝科共同建立IOS实训中心,共同培养师资,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是强强联合,希望以此为契机推动应用型本科高等教育进一步发展。
       王冬强介绍了北京蓝科的发展及主营业务和项目,他指出本次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已经投入40台套苹果设备,建成IOS实训中心,为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等专业学生搭建实训平台。通过校企合作,企业能够找到合适人才,减少人力培训成本,实现学校好培养、企业好用人、学生好就业的多方共赢。
       石秀和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信息工程学院与北京蓝科的合作,顺应了我国经济社会科技文化发展的大势,同时也顺应了高等教育改革的大势,希望合作既能真正实现既定目标,并逐渐开发新的合作项目,扩大合作范围,在全校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
       最后双方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石秀和与王冬强共同为实训中心揭牌。(审核:马琪     编辑:白燕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