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安排——信息工程学院深入科大讯飞看望2016届实训学生

发布日期:2015-11-25
分享:

       (通讯员:万家华 摄影:俞磊) 11月1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马琪、顾问程家兴、副院长万家华、辅导员陈红一行四人前往合肥磨店职教城,看望201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科大讯飞进行实训的学生,从学生的专业发展、实训考核等方面向学生了解实训的开展情况。

        马琪一行参观考察了科大讯飞磨店实训基地,并向实训老师、实训班级班长了解实训情况和效果。在交谈中,马琪还向实训单位询问了学生的表现和实训情况,科大讯飞相关负责人对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储备、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还就如何强化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考察期间,学院领导向实训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实训学生摆正心态,从基层做起,学会为人处事、学会总结与思考,努力克服困难,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力争做到理论知识与能力培养相统一,学习和就业相贯通,最终实现个人的长远发展。

         此次考察,加强了学院和实习实训单位的沟通和了解,增进了共识;同时,考察对学院掌握学生实训后的学习、生活情况有着积极的作用,为学院加强后期的实习实训工作管理提供了方向。(审核:马琪    编辑:万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