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安排——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6届专科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5-05-26
分享:

        (通讯员:祝静静)5月21日晚上,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6届专科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会,执行院长马琪、院长助理万家华、行政秘书、2016届专科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及毕业生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万家华主持。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顶岗实习安排,自4月以来,信息工程学院陆续与合肥各企业联系,为毕业生落实实习单位。召开本次动员会旨在让所有毕业生了解实习安排,尽早做好实习准备。会上,万家华首先就顶岗实习的相关要求进行说明,强调了实习周记和鉴定表的规范填写,要求全体专科毕业生从思想上重视顶岗实习,认真完成实习单位布置的任务。紧接着就业组成员代表祝静静发言,她总结信息工程学院近三年专科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传达用人单位对于毕业生的认可,希望全体毕业生树立自信,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实习,把握锻炼的机会,做好从学生到职业人转变的准备。会议最后,马琪做总结发言。他指出,目前就业形势严峻、压力大,每位同学都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学院一直重视毕业生实践教学,顶岗实习是教学任务的安排,作为学院老师一定做好指导服务工作,把所有毕业生培养好、送出去。鼓励同学们拓宽思路、改变思维,以实际行动在实习中取得更多的收获。(审核:马琪    编辑:祝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