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安排——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5-10-13
分享:

     (通讯员:聂欢欢)10月9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13#301多媒体教室召开2016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信息工程学院顾问程家兴、副院长万家华出席会议,2016届毕业生辅导员和实习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万家华主持。

         万家华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分别从“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实习单位及实习内容”、“实习材料及实习鉴定”、“实习安全及纪律要求”等方面对同学们做了就业动员指导讲话,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良好的就业心态,珍惜此次毕业实习的机会。接着程家兴教授对2016届实习生提出三点要求:第一、遵守纪律,安全第一。实习期间要遵守学校纪律,时刻注意安全,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包括交通安全、饮食安全、住宿安全、财产安全等,严禁下河游泳,严格执行请假制度;第二、珍惜机会,展现自我。毕业实习工作是毕业前的最后一个环节,要充分考虑到实习过程中的困难,做好实习工作准备,同时要珍惜实习机会,敢于拼搏,展现信息学院学子良好的形象;第三、虚心学习,加强沟通。既要敢于创新,又要虚心向实习基地的指导教师学习,不能好高骛远。加强与实习单位指导教师的沟通,处理好实习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最后两家实习单位分别介绍了实习的具体安排和在实习单位的注意事项。

(审核:马琪    编辑:聂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