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安排——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科大讯飞实习专场推介会

发布日期:2015-10-23
分享:

        (通讯员:聂欢欢)为促进信息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就业工作高效完成,提高就业质量,10月20日,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科大讯飞实习就业专场推介会。科大讯飞教育总经理杨任,经理俞磊、李如良、沈俊琪,信息工程学院顾问程家兴教授出席会议,副院长万家华主持会议。信息工程院学院12级本科毕业生和辅导员参会。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万家华就后期教学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他强调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是后期教学工作重点,要求所有2016届本科毕业生必须全部参与,积极与指导老师沟通,保质保量完成,同时他也对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的具体安排做了详细说明。接着,科大讯飞教育总经理杨任就往年我校毕业生在科大讯飞教育实习就业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科大讯飞作为一家上市公司,是安徽省软件行业中的领头羊,语音技术更是科大讯飞的拳头产品,而目前全国各大高校尚无语音技术研究专业,为此科大讯飞成立了自己的研究院开展核心技术研究。广大毕业生可以通过参与项目来学习和实践,从而提高专业技能。如果毕业生在科大讯飞教育经过实习达到相应的技术要求,就会被顺利推荐就业,通过实习锻炼,使就业率和就业质量都呈明显上升趋势。

      信息工程学院顾问程家兴教授最后做总结发言,他指出从往年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科大讯飞实习就业的情况来看,我院已经和科大讯飞形成良好合作模式。经过科大讯飞对学生进行实习就业指导,提升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一部分学生被留在科大讯飞工作,提升了我院学生就业质量。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强与科大讯飞合作,拓展新的合作模式,不断提升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审核:马琪    编辑:聂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