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实训基地——青麦国际集团合肥分公司

发布日期:2015-06-23
分享:

        (通讯员:祝静静)为进一步加强信息工程学院实践教学与实习基地建设,6月19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党总支书记马琪一行三人赴青麦国际集团合肥分公司洽谈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并签订共建协议。

        青麦国际集团是一家致力于青年人才服务领域的综合型企业机构,是中国领先的科技型人力资源服务提供商。在基于软件人才的培养过程中,青麦国际与信息工程学院达成框架协议,接收软件技术、软件工程等专业在校生开展相关实习实训,加强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定期定量吸纳优秀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与此同时,青麦国际与信息工程学院就共建实验室、双师生型教师的培养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实践教学环节,将持续考察优秀的IT企业,为在校生提供更多更好地实训平台。(审核:马琪    编辑:祝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