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安排——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16届毕业生就业回访

发布日期:2016-11-16
分享:

    (通讯员:王婷)为全面了解我院毕业生就业后的工作情况,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的用人要求。11月15日,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杨兆亮、行政秘书王婷和2016届毕业班辅导员陈红老师一行人来到合肥讯飞大厦(安徽百得思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回访探望信息工程学院12计科专业毕业生目前的就业工作情况。

        12计科专业分别有4名在安徽百得思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4名在安徽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从回访的情况来看,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整体评价较高,在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中,他们普遍反映我院毕业生专业知识较为扎实、适应性强,具有较好的责任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对我校培养的应用型人才给予了高度认可。

        回访中,12计科专业毕业生对老师来企业看望他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就现在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在各自岗位上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同时也对母校在学生实践实习、动手能力培养、专业课开设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杨兆亮就一些毕业生目前遇到的问题与企业、学生现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针对性的就业指导,帮助他们进一步的适应企业文化,在公司得到更好的发展。

        此次回访活动为学院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工作收集到了大量有益的第一手资料,为下一步全面开展毕业生回访工作奠定了基础,对促进学院教育改革,促进校企合作的深入开展有积极促进作用。(审核:叶俊鹏 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