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实习基地——合肥城市云数据中心

发布日期:2016-06-21
分享:

    (通讯员:王婷 ) 6月17日上午,我校与合肥城市云数据中心股份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在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校长石秀和、副校长杨世国、合肥城市云数据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洁、市场部经理王刚以及教务处、科研处、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仪式,仪式由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马琪主持。

        杨世国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经历、办学定位及培养目标,对信息工程学院和合肥城市云数据中心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表示祝贺。他指出校企合作是应用型本科高校必须坚持做好的工作,与合肥城市云数据中心建立合作,在共同培养师资,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共同开发项目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强强联合,共同推动应用型本科高等教育进一步发展。

        李晓洁介绍了合肥城市云数据中心的发展及主营业务和项目,她指出本次与安徽新华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为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等专业学生搭建实训平台。通过校企合作,企业能够找到合适人才,减少人力培训成本,实现学校好培养、企业好用人、学生好就业的多方共赢。

        最后石秀和和李晓洁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和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产学研合作育人基地”揭牌。

(审核:马琪   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