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校企合作新模式——西湖创客汇“双创”基地

发布日期:2016-06-24
分享:

      (通讯员:王婷)6月24日上午,我校携手西湖创客汇成立西湖创客汇安徽新华学院分会,并举行西湖创客汇安徽新华学院分会成立暨共建创客实验室揭牌仪式。省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储国定、校长石秀和、副校长杨世国、慧科教育集团副总裁、无限互联兼找座儿CEO熊彪、西湖创客汇秘书长谢源宏以及教务处、科研处、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仪式,仪式由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马琪主持。

        杨世国首先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经历、办学定位及培养目标,对成立西湖创客汇安徽新华学院分会表示祝贺。他指出安徽新华学院一直坚持走地方性、应用型之路,以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相结合的人才为目标,不断拓展产学研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西湖创客汇在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学生技术实践能力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相信西湖创客汇安徽新华学院分会的成立,会更加快速地推动我校创业教育的发展,创客实验室的建立也会极大地帮助我校学生提升在移动应用开发、互联网开发、云计算、大数据、智能硬件等方向的实战技术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承担高校服务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社会责任。

 

        熊彪表示,惠科教育集团一直在积极推动产教融合协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西湖创客汇安徽新华学院分会的成立以及创客实验室的建成,将有效推进高校创业教育与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结合,确保学生高质量的创业和就业,对于规模培养服务区域产业所需人才,构建安徽区域高质量创新创业人才梯队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最后储国定、石秀和、熊彪、谢源宏共同为西湖创客汇按安徽新华学院分会和创客实验室揭牌。(审核:马琪  编辑:王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