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学风,从我做起,共创文明校园 ——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程2班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11-21

       本网讯(通讯员:陈红) 为了进一步动员大学生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弘扬践行新华校训、新华精神,努力提高大学生的文明素养,积极创建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提高学风建设水平,11月20日晚,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召开了“良好学风,从我做起——共创文明校园”主题班会。

       班会围绕主题“良好学风,从我做起——共创文明校园”开展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随后,班级同学观看有关学风建设的视频,通过小组自由讨论、事迹报告,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成长成才教育,并树立良好学风,增强学生“新华振兴”的使命感和主人翁意识,共创文明校园。最后班级班长对本次班会进行总结,指出班级学风的不足点,并做出整改的具体的规划。 

       本次班会体现了班级同学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和勤奋钻研的学习精神,让班级同学深刻认识到信念教育、成长成才教育、对增强学生“新华振兴”使命感的重要性。班级同学纷纷表示,学风是高校办学思想、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志,也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和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学风建设,是高校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更可以增强班级同学“爱校如家”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魏居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