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读书,读好书——暨2018级大数据本1班学风建设月之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2

       本网讯(通讯员:李苗)为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多读书的倡议,落实信息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的开展。11月22日上午,2018级大数据本1班举行学风建设月之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以“多读书、读好书”为主题,班委成员在班级内呼吁同学们经常前往图书馆借阅书籍,并向班级同学推荐了几本大学生阶段的必读书目。同学们都纷纷赞成该建议,并各自制定了关于图书阅读的一系列计划。

       推荐书籍后,班级同学以小组的形式,在班级内进行了对读书见解的讨论。讨论过程中,同学们不仅推荐出各自的好书,还将读书所感分享与大家。在此次讨论中,关于如何去读书、读什么书,加深了个人文化底蕴,也让同学们从读书中收获许多。

       此次读书分享活动,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优秀文化的力量,并促进了班级同学良好阅读习惯的养成,更为学院的学风建设月活动贡献力量。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魏居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