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软工为文明校园出力,扶起身边倒下的自行车
发布时间:2018-11-26

       本网讯(通讯员:苏丽)11月26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软件工程3班团支部在学校内开展以“扶起身边倒下的自行车,创建文明校园”为主题的活动。

       中午12点,参加活动的班级同学全部在教13楼下集合完毕。签到之后,在团支部的带领下开始了本次整理自行车的志愿活动。活动成员一共分成了三个小组,分别前往教学楼、实验楼和公寓楼附近,寻找失散在各个地方的自行车。志愿者们很快就发现了零零散散散落在校园内的自行车,转移到附近的自行车集中点。对于重量大的电动车,班级同学齐心协力一同将其摆放整齐。在志愿者们齐心协力的努力下,停车区重回整齐的模样。

       此次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同学们的耐性,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养成乐于助人的好习惯,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魏居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