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届研究生考试专业课辅导
发布时间:2018-11-26

       本网讯(通讯员:石文玉)经过信息工程学院的精心筹划和充分准备,11月2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9届研究生考试专业课辅导。

      在前期的调查统计后,信息工程学院的毕业生在2019年的研究生考试将有《数据结构》、《计算机组成原理》、《计算机操作系统》和《计算机网络》四门计算机类专业课程。信息工程学院特此邀请姚丽莎、陈燕、叶承琼和齐晓霞四位优秀教师分别担任这四门课程的专业辅导教师。

      四位教师分别从考试大纲、基础知识点、历年试题分析、核心知识点及经典试题等方面对四门专业课程考试要点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并与考生分享如何进行资料收集、考题分析、以及专业课的解答方法。现场考生们就自己复习过程中发现的难点问题提出疑问,老师们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考研专业课辅导是信息工程学院学院教学管理工作中的又一突破,以学生为本、以学生未来的发展为中心,鼓励并帮助学生继续学业深造、实现升学目标,积极营响应信息工程学院学风建设的号召,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魏居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