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围绕文明创建开展“雅舍”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8

       本网讯(通讯员:彭智)为进一步增强宿舍凝聚力,营造文明、和谐的宿舍氛围,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26日开展以丰富大学宿舍文化为主题的“雅舍”评比活动。活动中,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助理俞士毛,学管秘书及辅导员代表等深入宿舍对学生宿舍环境进行走访了解。

       本次“雅舍”评比时间较长,涉及范围较广,涵盖了大一新生一百多间宿舍。经过民主评选、公平打分等一系列评判工作,最终共有三十间宿舍脱颖而出。在活动的参与过程中,宿舍各自体现出了不同的风格和良好的氛围环境,男生宿舍有清新雅淡的“养心殿”,有幽静清香的“束语轩”,也有学习氛围浓郁的“考研室”。女生宿舍有妙趣横生的“动物世界”,还有粉色公主屋般的“猪猪小屋”。每个宿舍都彰显着各自特有的韵味。俞士毛在走访过程中提到此次评选对培养学生良好生活习惯,形成各具特色的宿舍文化,构建和谐校园环境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希望学生们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良好习惯,在此次活动中汲取养分、健康成长。

       此次“雅舍”评比,不仅促进了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也提高了同学们宿舍文化品位,深化宿舍文明观念。为共创干净、舒适、健康的优雅宿舍环境,起到了促进和推动作用。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魏居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