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传销,反欺诈,共建和谐校园——暨2018级软件工程开展安全防范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8

       本网讯(通讯员:苏丽)为提高班级同学的安全防范意识,以及对传销和非传销集资的警惕性,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于11月23日至28日组织开展了安全防范周活动。

       本次活动周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展开。首先,班会上,班级同学观看反传销和防非法集资进校园的纪录片《经侦特别节目之非法集资》,帮助班级同学认清了非法集资及传销的欺诈性和危害性,帮助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与择业观。

       随后,软件工程专业的全体同学进行了宣誓,并与辅导员一起在横幅上进行签名。此外,班级的安全委员还为班级上了安全教育课,从思想政治、政策教学和就业教育讲述反传销和非法集资进校园的内容,从法律角度讲解传销和非法集资进校园的危害。此次安全教育课,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得到了相应的提高。

       此次活动周有效增强了班级同学的防范意识,为共建“和谐校园”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魏居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