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软工2班召开“共筑文明,你我同行”为主题的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11-28

        本网讯(通讯员:苏丽)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文明行为意识,加强班级同学对文明的理解,进一步规范班级同学的行为。2018级软件工程2班于11月27日下午开展了“共筑文明,你我同行”的主题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共围绕三大文明主题:就餐文明、禁烟文明和寝室文明。班会上,主持人谈到,校园作为班级的第二个家,校园的文明需要所有同学的共同努力,携手共建。

        此外,此次主题班会活动形式多样,内容独具特色,包括针对园中存在的一些不文明现象进行了演绎的情景剧;以小组讨论的形式进行的话题探讨等。班会上,同学纷纷表示将就以上三个文明进行自我约束和管理,在寝室严禁抽烟,酗酒,使用大功率电器。

       此次“共筑文明,你我同行”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真正认识到建设文明校园的重要性,进一步将校园文明理念灌输于学生思想中,使同学们树立“讲文明、除陋习、树新风”的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努力做到让文明无处不在,让文明与你我同行。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魏居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