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计算机协会开展 计算机考试软件义务安装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3

       本网讯(通讯员:秦明)为解决全校师生在办公自动化、ACCESS、VB等计算机基础课程软件安装的难题,6月15日至19日,我校计算机协会在教学11号楼505教室开展了计算机考试软件义务安装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实地解决了财会与金融学院、药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学院、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艺术学院等学院共计三百余名师生软件安装的难题。

       从最基础的办公软件及其他软件的安装,到电脑系统优化、系统重装,同学们凭借自己的专业技术知识,成功为师生解决各类问题,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校师生提供了便利,同时也促进了计算机协会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将自身所熟悉的计算机知识应用于实践中,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用课堂知识解决实际问题,展示出华园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更好地落实“普及计算机知识,服务广大师生,活跃校园文化”的宗旨。

 

(审核:盛晓青  责任编辑:周刘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