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分党校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9-30

       本网讯(通讯员:陈剑 黄嘉豪)9月26日中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分党校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于安徽新华学院大礼堂正式开幕。参加本次开班典礼的有党总支书记吕翔,党总支副书记魏高莉,党总支组织委员周刘湘,党总支宣传委员叶承琼,党总支组织专员陈剑,学生第一支部书记何佳佳,学生第二支部书记章娟,学生第三支部书记苏丽,大学生成长教育研究室主任应露露及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349名学员。

       本次典礼在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学员代表李正龙发言,他表示,作为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强化服务意识。陈思敏作为本期发展对象学员代表发言,要谨记时代的重托,持之以恒,在实践中学知识、强理论、长才干、作贡献,不断完善和提高自我,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

       接着,陈剑老师根据党校教学安排、提出学习要求、宣布学习纪律,强调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参加党课培训过程中开展的各项活动,在学生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吕书记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入党积极分子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全体学员们要正确认识党组织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培训的重要性,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和迎接新世纪的挑战。他还对在座的学员们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增强对党的了解,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二是希望大家坚定正确的政治信仰,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三是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培养创新能力。四是希望大家理论联系实际,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五是希望大家自觉遵守学习纪律,提高学习的实效性,锻炼自己成为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接班人。

       最后,本次典礼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学员们通过本次典礼,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与信念,并将今日之所学学以致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发挥榜样力量,以点带面,为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审核:吕翔 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