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小东西 大甩卖”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31

       本网讯(通讯员:苏丽 唐浩宇)为了培养孩子们的理财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及环保再利用意识,在情景模拟中提高实践能力和社会交往能力。君善公益联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萤火虫志愿者团队及翠庭园社区于2021年10月23日举办了“小东西 大甩卖”——爱心汇跳蚤义卖市场活动,将手中闲置物品赋予新价值。义卖所得将全部用于对翠庭园社区困难家庭的帮扶,让大家的爱心得以传递。

       活动前期,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萤火虫志愿者团队做了充分准备,筹划制定了义卖方案,并绘制了创意义卖宣传海报。活动开始后,小朋友们早早地来到活动场地,将准备好的义卖商品整整齐齐地摆放在各自的“小摊位”上,有书籍、玩具、跳绳以及家庭用品等等,种类丰富多彩!“这个是我以前最喜欢的玩具,如果你喜欢你可以买回去,现在很便宜!”小朋友们积极地推销着自己的商品,吸引了许多居民前来购买。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翠庭园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对于我院志愿者们的服务给出了高度评价,同时也约定今后将继续合作开展“服务社会、提升自我”的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审核:吕翔 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