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知行合E”劳动教育之讲台文化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8

       本网讯(通讯员:张韬 张雨)为树立“以劳为荣”的风向标,丰富校园文化,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于6月3日中午举办了“知行合E”劳动教育之讲台文化评比主题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评委老师分别是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行政副院长魏高莉,行政秘书张韬,辅导员苏丽、何佳佳和陈建。


       首先,各班级讲解员通过讲演ppt的形式对自己班级讲台建设成果展开详细的解说。评审老师们也对此给出了实质性的指导意见,鼓励各班级将此次活动中展现出的团结奋进,脚踏实地等精神落实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去。随后评审老师进班参观,了解班级讲台布置的情况。活动最后,魏高莉指出,虽然各班级建设还存在美中不足的地方,但体现出来的创新精神和为班级美化做出的贡献却是珍贵的,值得同学们学习借鉴!

       劳动教育对于立德树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有利于促进学生养成勤俭节约、踏实肯干、团结协作的优良品质。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为学院教师创造了和谐美观的授课环境,也对学生爱班、爱校之心的培养有着深远而积极的影响。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