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0年第二届全国高校计算机能力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2-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路贺俊)在近日结束的2020年第二届全国高校计算机能力挑战赛区域赛中,我校学子荣获华东赛区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3项的好成绩。

       全国高校计算机能力挑战赛由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分设大数据应用赛、人工智能应用赛、Office高级应用赛、程序设计赛、嵌入式系统应用赛和数字媒体创新设计赛六大赛项。共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重庆邮电大学、四川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商丘学院、西昌学院、大连理工大学、武汉晴川学院、安徽工程大学、荆楚理工学院、宁夏师范学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北京化工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西南科技大学、黎明职业大学等全国各地1400多所高校的12908名同学参加。

       针对本次赛事,我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校赛,选派专业指导教师,进行专项指导训练,由路贺俊指导的邵天龙获得华东赛区一等奖,陈宇获得华东赛区二等奖,陈铖、姜会强、李皞阳分获华东赛区三等奖,蔡家树、陈东鑫、李守英分获华东赛区优秀奖。

      我校作为安徽省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始终坚持贯彻“以赛促学”的创新型、技能型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与团队合作精神,在提高大学生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和水平、创新实践能力等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有效地推动我校学科专业建设,促进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为我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奠定坚实的基础。

    (审核:盛晓青  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