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安徽新华学院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1-0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龚文全)为引导学生关注现代服务产业,吸引企业关注学生创新创业,促进大学生的就业和创业,10月28日下午,由校教务处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2020届安徽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安徽新华学院校内总决赛在信息工程学院正式开赛,六位评委分别来自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药学院。

       15组参赛小队以PPT的形式展示了项目的详细内容,评委老师对各参赛项目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惨改意见。最终,“一站式停车方案”、“方塘半亩扶贫教育”、”秋小鸭——让生活有滋有味”、“江越青组---校服务外包大赛”、“植草砖队”、“迎仙缘生鲜电商平台”等六个项目脱颖而出。并且代表安徽新华学院进军省赛。

       本次活动不仅引导和促进高校加强服务外包人才培养,推动大学生关注服务外包,还有利于促进高校教育改革,使人才培养方向更紧密贴合新兴产业发展需要。

(审核:盛晓青  编辑:周刘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