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安徽省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6-0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佳欣)近日,第三届安徽省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揭晓,我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子与全省各大高校不同专业学生进行同台竞技,最终由我院李舒晴、陈红、王歆嘉、徐磊、周刘湘,于辛雅、戚大为、詹新宇等教师指导的作品在平面、影视、短视频、动画、广播、策划等方面荣获省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7项。

       此次大赛于2022年9月启动,截止2023年2月28日,共征集公益类、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广播类、文案类、策划类、文创类作品12421件。这些作品经过了严格的评审,由23位权威专家和学者组成的评委团进行了细致的评审和打分。

 

       安徽省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活动是由安徽省市场监管局、省教育厅、省文旅厅、团省委和省科协联合举办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安徽省质量文化进高校活动的核心竞赛。此次大赛进一步提升了大学生对质量文化和品牌创意设计的认识和理解,培养了他们在质量领域的创新思维和创业意识,也为大学生提供了展示才华和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了同学们在设计领域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的提升。

                                 (审核人:郑妮  责任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