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建设——信息工程学院赴安徽大学进行实验室建设管理调研

发布日期:2015-10-30
分享:

     (通讯员:汪强 摄影:刘文舒)为更好的完成实验室建设,提高实验教学管理水平,10月2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实训主管汪强携全体专职实验管理人员一行6人赴安徽大学进行实验室建设及管理专项调研。

        安徽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学副院长李学俊教授、实验室主任周勇热情接待了汪强一行,双方就计算机学院实验室建设及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交流会上,汪强对此次调研背景及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周勇主任详细介绍了安徽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实验室建设规划与实施、实验教学保障与监督、实验室日常管理、仪器设备维护维修、实验管理人员提升及考核激励等方面的工作。随后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与交流,并参观考察了各类专业实验室和基础实验室。

 

        通过此次调研考察,增进了学院与兄弟院校的彼此了解,学习了安徽大学实验室建设及管理方面的宝贵经验,开拓了实验管理人员的视野,对实验管理人员业务能力提升有一定的帮助作用。下一步,信息工程学院将充分吸取此次调研的经验,充分论证,做好下年度实验室建设工作,进一步改善实践教学条件,提高实验教学管理水平,提升应用型教学效果。(审核:万家华     编辑: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