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信息工程学院学子获安徽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佳绩

发布日期:2015-05-29
分享:

    (通讯员:胡贤德)5月24日由安徽大学承办安徽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共有中科大、合工大、安大等30余所高校100余支队伍参加,安徽新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两支参赛队伍均获得三等奖。

        比赛仿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形式,以团体形式代表各学校参赛,每队3名队员组成,在规定5小时内使用C、C++或JAVA中的一种语言编写程序解决10个问题。在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关怀下,胡贤德、李敬明老师经过六个月精心地指导队员学习和训练。由种志强、李建、徐俊,陈世聪、张帅、张旭辉,陶方超、朱礼威、刘亚蒙组成的Dominate、Legend两支队伍,在比赛中不惧困难,顽强拼搏,表现出团队协作及稳定的心理素质,最终两队均获得三等奖,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与竞技实力。信息工程学院将持续做好以赛促学,不断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在实践中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将本科教学重实效与应用、强素质、求创新的育人理念落实在日常教学管理过程中。(审核:马琪    编辑:胡贤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