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建设——信息工程学院赴滁州学院进行实验室建设调研

发布日期:2015-03-20
分享:

      (通讯员:汪强)信息工程学院于2014年获批省级“网络工程专业”振兴计划项目,为更好的完成项目建设,3月19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程家兴、执行院长马琪、校教务处副处长王琦进等一行5人赴滁州学院进行实验室建设专项调研。

        在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桂林教授及相关专业教师的陪同下,调研组参观了“信息网络实践教学基地”、“智能家居与物联网应用工程技术中心”、“物联网与下一代网络重点实验室”、“无线传感器网络及感知识别技术实验室”等,详细了解了滁州学院网络工程专业实践教学开展运行情况,重点就“无线传感器网络实验室”建设相关事宜、实验项目开设、实践教学效果保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调研。

        下一步,信息工程学院将充分吸取滁州学院实验室建设的经验,充分论证,细化完善计划项目具体建设实施方案,兼顾实践教学、教师科研及产学研合作,筹建“无线传感器网络实验室”,进一步改善实践教学条件,提升应用型教学效果。(审核:马琪    编辑: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