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賽促学——我院学子在2016年安徽省大学生信息安全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6-12-02
分享:

    (通讯员:路贺俊)2016年11月5日和11月13日,2016年安徽省“天融信杯”大学生信息安全作品赛和2016年安徽省“蓝盾杯”大学生信息安全攻防赛分别在淮南师范学院和合肥工业大学拉开帷幕。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淮南师范学院、合肥工业大学、安徽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和合肥学院承办;作品赛经过初选后,共有19所院校的54支队伍参加决赛。攻防赛由来自全省20所高校的40个代表队参加角逐。信息安全作品赛和攻防赛是我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信息安全赛事。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了两项大赛的获奖名单,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路贺俊、万家华和刘丽三位老师的指导下,在信息安全作品赛和信息安全攻防大赛中表现突出,十支参加作品赛的队伍中,由路贺俊老师指导的丁雨、张靖、张凯、石娟娟组获一等奖,另外冯利远、周倩楠、王升、李庆组,马也、褚玉立、黄明珠、王康健组,赵雅男、朱苏萍、秦家佳、叶伊慧组分别获得获得三等奖,其他六组获“优胜奖”,在信息安全攻防大赛中李玲、孟清、顾家乐组获得“优胜奖”。

      近年来,信息工程学院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通过成立信息安全创客团队、以赛促学等措施,使得人才培养质量得到显著提升。今后,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快创新性人才培养步伐,培养更多的应用型高级人才。  (审核:叶俊鹏 编辑:路贺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