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活动系列之---萤火虫开展打扫机房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苏丽)为了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组织好雷锋志愿者活动,让更多的人都积极的行动起来,3月6日中午安徽新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萤火虫志愿团队,在教13组织了一次打扫机房志愿活动,50余名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共分为3个小组,由各组组长带队分别对四楼、五楼、六楼的19间机房进行清洁,清洁对象主要针对地面及桌椅夹缝死角的垃圾打扫清除;桌面、显示器、主机表面浮灰用抹布清扫;各机房静电地区性板主过道用半湿的拖把把地一遍;以及各个窗户的沿边周围,全程由班委和老师进行监督和检查。清洁过程中,志愿者们齐心协力,认真负责的对机房里的各个角落,机箱前后进行了打扫,一丝不苟的完成工作,经过志愿者们的努力,机房呈现出了焕然一新的面貌,还原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本次活动有效的培养了同学们无私奉献、积极参与劳动的精神,提高了学生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并且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荧火虫志愿团队表示将开展更多的志愿者活动,让更多的人加入其中,共同创造美好的校园生活。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魏居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