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英语等级考试和计算机水平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6-1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聂欢欢)为进一步做好期末考试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省级计算机水平考试工作,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于6月10日中午在会议室组织了考务工作培训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万家华主持。

       会上,万家华详细介绍了英语等级考试及计算机水平工作的注意事项,对监考教师进行了系统的考务培训。刘雪解读了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监考安排和监考老师职责、考场布置规范、考试管理办法(含阅卷规范和要求)、阅卷工作安排和要求,以及成绩登录、分析和打印要求。她特别强调要注意项目制考试的考场纪律控制、学生有序组织,并提醒所有监考老师注意监考职责和规范要求,对学生严格要求,端正考风促学风。

       最后,吕翔强调到,监考教师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考场的管理工作,加强考纪考风的教育,培养学生树立公平竞争的诚信意识,加强对学生诚信教育。学院要精心组织、严格规范做好期末时期各项考试的各项工作,提高考试质量,切实把各项考试过程中的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各项考试的顺利进行。

                                                 (审核:吕翔  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