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新加坡参加国际顶尖学术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18
分享:

       本网讯(文:袁宏武   图:张怡文)由美国计算机协会ACM(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举办的The 2018 ACM international joint conference on pervasive and ubiquitous computing(Ubicomp 2018)会议于2018年10月8日至10月12日在新加坡Suntec会议中心举行。该会议是中国计算机学会的CCF-A类会议(见附件“ccf-A列表”)、ACM系列会议、普适计算国际顶会,属于国际、国内认可的国际顶级高水平会议。来自世界各地名校、企业和研究所等近千名学者参加了此次盛会,斯坦福、加州理工、东京大学等国际知名高校和企业也派出代表参会。

       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袁宏武、徐国明和张怡文三位老师受邀参加了Ubicomp 2018的“Combing Physcial and Data-driven Knowledge in Ubiquitous Computing”workshop分会,袁宏武博士作了题目为“Imputation of Missing Data in Time Series for Air Pollutants using Long Short-Term Memory Recurrent Neural Networks”报告,并围绕会议相关主题同与伯克利、加州理工、卡耐基梅隆、匹斯堡等大学相关学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通过此次会议达到了学习与提高的目的。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魏居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