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深圳讯方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19-04-2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强) 4月17日下午,深圳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讯方”)总经理刘国锋,安徽区总监朱长林、政企业务总监晋朝庚、副总监庞磊等一行6人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洽谈,就深化校企合作等进行座谈交流。副校长杨世国,学生处处长、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贺行佳,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盛晓青,副院长万家华,院长助理俞士毛等参加会议,盛晓青主持会议。

       会上,杨世国首先代表学校对深圳讯方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感谢深圳讯方对我校专业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给予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当前的基本情况,并对未来双方的深入合作表示期待。刘国锋代表深圳讯方技术优先公司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同时表示要尽最大努力把目前已经开展的合作做好,打造成示范合作项目,并在此基础上拓展过多合作领域,实现校企共赢。贺行佳从学校校企合作办公室角度谈了学校如何助推校企合作,为校企合作深入开展提供哪些服务。随后,双方还就教学资源库的建设、师资队伍的培养、合作开展教科研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据悉,深圳讯方专注于ICT行业的信息技术服务,一直致力于为大型的通讯设备制造商、电信运营商和学校提供工程技术服务、软件技术服务和教学合作服务。此次交流增强了我校对于ICT行业的认识,对于推动我校计算机类专业、电子通信类专业建设具有积极作用。

(审核:盛晓青   责任编辑: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