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安徽省第五届机器人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3-10-24
分享:

        本网讯(史先桂)10月11日至13日,安徽省第五届机器人大赛在合肥举行,全省20余所高校共106支参赛队、200余名队员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范腾腾、李静、丁永祥、左学成4位同学在仿人机器人舞蹈赛中荣获1个一等奖,董成和陈俊峰2位同学在机械臂搬运赛中获得1个二等奖的好成绩。

        第五届机器人大赛比赛内容涉及仿真2D、仿真3D、仿人机器人舞蹈、机器人救援仿真、MSRS Nao仿真、家用机器人仿真、机器人田径赛、机械臂搬运赛以及表演赛等项目。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自6月份接到参赛通知,召开专门会议落实比赛各项内容,选派史先桂、朱学玲、王华本、鹿建银和曾莉作为指导教师,安排辅导员在班级宣传比赛相关事宜并组织学生参加比赛。暑假期间,指导老师对报名参加比赛的学生进行初期选拔,最终选中15位同学组成5个团队参加此次大赛。在比赛期间,选手们克服种种困难,不畏强队,最终取得了不俗的战绩。

 

(审核:钱颜娇,责任编辑:张志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