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子获第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安徽选拔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4-04-03
分享:

        本网讯(胡贤德) 4月2日,从第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组委会传来喜讯,我校共14名学生参加安徽选拔赛,其中信息工程学院尹仁杰同学获得一等奖,信息工程学院陈俊峰、王振、张维政、王双双及电子通信工程学院李俊杰同学获得二等奖、信息工程学院董成、徐昶同学获得三等奖,获得一等奖的尹仁杰取得5月赴京参加全国软件大赛决赛的资格。

        信息工程学院于2013年12月承办了安徽新华学院首届程序设计大赛,经过三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共选取14名学生参加2014年3月22日由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承办的第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安徽选拔赛。此次比赛有来自全省20所本科高校、18所高职院校近千名选手参加。

       据悉,“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参赛面最广、影响深远的软件赛事。大赛旨在推动国内软件开发技术的发展,促进软件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向软件行业选拔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全面推动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进程。

 

 

(审核:钱颜娇,责任编辑:吴小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