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与欧鹏兰博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4-10-21
分享:

        本网讯(万家华)10月2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与欧朋兰博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安徽新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程家兴教授、欧朋兰博公司市场总监陈利军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程家兴主持。信息工程学院管理人员参加了签字仪式。

        签约仪式上,程家兴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定位与发展方向,说明了产学研结合对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陈利军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网络人才目前市场需求情况,同时也阐述了产学研合作对企业的重要性。随后,程家兴与陈利军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双方将就“嵌入式LINUX开发”开展合作,欧朋兰博公司将为此投入5万元经费。

        签约仪式后,双方还就学生实习实训、合作共建课程、师资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程家兴表示欧朋兰博公司产业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科专业符合度较高,双方有很好的合作空间,也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双方产学研合作协议的签订,把双方的合作又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希望双方能够在相关领域全面合作,实现共赢。

 

 

(审核:钱颜娇,责任编辑:吴小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