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与安徽八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5-04-30
分享:

4月2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马琪、院长助理万家华一行三人赴安徽八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举办挂牌仪式。

        八度网络总裁刘传勇热情接待了马琪一行,双方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深度交流。刘总介绍了公司从2004年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他说公司历经11年的发展,现已成长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基层服务双方还就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合作共研、教材建设、实验室共建等方面的合作开展深入探讨,希望通过校企的共同努力,培养更多符和社会需求的人才。

        八度网络为全球累计15万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同时指出目前国内创新人才缺失和实用性技能培养匮乏,八度网络认可信息工程学院的办学方针、育人理念、管理方式,联合信息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共同培养符和社会发展和企业需求的专业人才,最终实现学校育好人、企业招到人、学生就好业。万家华就信息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生实习实训相关情况做了具体介绍,确定了合作方案。

(文/祝静静,审核/马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