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聘任首位二级学院“产学研”副院长

发布日期:2017-10-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友雅 摄影:金政)为落实我校“十三五”规划中的“十百千万”计划,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引入社会资源提高办学实力,加强与相关知名企业建立深度校企合作关系,10月24日下午,我校信息工程学院 “产学研”副院长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长石秀和,合肥城市云数据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晓洁,人事处处长黄君婕,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贺行佳,合肥城市云数据中心市场品牌总监刘越以及信息工程学院相关专业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黄君婕代表学校为李晓洁女士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任证书,石秀和代表学校为李晓洁颁发了 “产学研”副院长聘任证书,李晓洁成为我校聘任的首位二级学院“产学研”副院长。

    石秀和,合肥城市云数据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晓洁,人事处处长黄君婕,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贺行佳,合肥城市云数据中心市场品牌总监刘越以及信息工程学院相关专业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随后,李晓洁在仪式上发言,她表示一直以来都高度关注高等教育的发展,很荣幸能担任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产学研”副院长和客座教授,期待和我校师生一起,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双赢,把行业新理念、新标准、新动态引入到学校的教育教学当中,在横向研究课题、工程实验室建设、行业师资培训培养方面做积极的服务和资源对接,为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石秀和作了指导讲话。他首先对李晓洁担任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产学研”副院长暨客座教授表示祝贺和感谢,祝贺李晓洁女士拥有新的身份,有机会为高等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感谢李晓洁女士能够接受我校的聘任,勇于担当社会责任,致力于校企深化合作。石秀和说,十三五期间我校将积极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深化工程,要着力实施“十百千万”计划(其中的“十”就是指从行业企业聘请不少于10名高管担任二级学院的产学研副院长),在这项工作方面信息工程学院做了积极的努力,走在了各二级学院的前列。

   石秀和指出,作为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立项建设单位,我校一直着重培养学生的应用能力和实践能力,此次聘任“产学研”副院长是校企深入合作新的起点和标志,希望以此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培养方面做出积极的探索和努力,稳步推进我校“十三五”规划发展。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聂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