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同新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8-12-03
分享:

安徽同新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安徽同新源科技有限公司(中文简称:同新源,英文简称Tcore)坐落于高新区时代数码港,由一批年轻博士、硕士为核心团队创立。公司致力于信息产业和环保产业的智库咨询、高尖技术及新产品研发应用;公司总部位于国家科技创新型试点城市合肥,并北京、广州等地成立办事机构,积极打造国际领先的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和专利产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已通过软件成熟度CMMI3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20000IT服务管理体系认证等多项国际标准认证,获得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AAA级信用等级认证、软件企业认证证书,拥有多项软件著作权、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

二、招聘岗位:

【全面的薪酬福利】

1、六险一金;

2、福利补助(餐补、通讯补、交通补);

3、带薪年假;多项贺礼(结婚、生育、生日、节日);

4、工作表现优秀的学生优先转正,一经录用,公司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首年年薪6-10万。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蒋经理    18956069885(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合肥市高新区黄山路与西二环交口时代数码港805室

邮箱投递:jyy@tcoret.com

应聘流程:简历投递、笔试、面试、测评、复试;

邮件标题可设置为:姓名+毕业年份+学校+专业+应聘岗位,我司将于2个工作日内完成筛选并回复。

(市内搭乘10路、20路、44路、118路、158路到科大创新站下车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