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8-12-03
分享:

我要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我要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高新区时代数码港研发楼,成立于2016年12月29日,注册资金5000万。公司拥有核心的技术研发团队,是一家面向未来、拥有浓郁互联网思维的、从事互联网+行业定制软件的高新科技企业,主要致力于解决传统行业痛点,为广大企业提供PC端、web端和移动端的研发、运营、推广、服务等一体化的行业解决方案。目前首期已然成功推世的是为房地产经纪行业精良统合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全方位管理运营软件。公司已通过五大国际标准化体系认证,成为一家符合国际标准的规范管理企业。目前公司拥有19个商标、3个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未来,以房地产经纪行业为轴心,公司将向其他行业进军。

二、招聘岗位:

销售部:负责产品销售推广;管理维护客户关系;建立与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

数据部:根据公司要求进行市场数据调研、采集,进而为营销部门提供支持,分析解决问题。

客服部:为客户提供产品售后培训,对客户提出的问题释疑解答。

企划部:公司品牌文案的整理编写工作;媒体关系的建立与维护;公司宣传材料的制作。

人力资源部:负责公司招聘培训工作,按时按质完成招聘任务,保证公司所需人员及时到岗,保证到岗的员工经过培训拥有能够胜任岗位的能力。

研发部:Java实习工程师,负责系统功能开发和系统功能测试,分析并解决开发过程中的问题。

任职要求:

1、本科(含)以上学历18届或19届毕业生,除研发部限制计算机相关专业,其他部门不限专业;

2、能够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培训体系:

1、新人阶段:有专门的实习/试用期导师,一对一带教+专业技能培训+丰富产品知识培训;

2、成长阶段:每周专业的课程培训+职业素养培训;深入市场、走近社会、面向客户的专题调研、市场体验、客情了解和售后服务;

3、资深人力资源总监、国家注册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已纳入国家战略人才库的高级职业规划师、海归双硕士进行指导,董事长亲自培养人才梯队。

福利待遇:

综合薪资2800-6000元;公司提供带薪年假,带薪培训,社会保险,节日福利,员工生日会,月度聚餐,年度旅游

三、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部:0551-69110129/69110126

张主管:18019934476(微信同号)

合肥市高新区黄山路与西二环交口时代数码港研发楼1106-1109室

(市内可乘10、20、44、118、158路至科大创新站,156、518路至博澳丽苑站)

mailto:公司邮箱hr@woyaojia.com公司邮箱hr@woyaojia.com

(简历可直接投至公司邮箱,邮件主题:姓名+毕业年份+学校名+专业+应聘岗位,我司将于2个工作日内完成筛选并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