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青软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8-12-03
分享:

合肥青软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合肥青软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位于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安徽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IT应用系统规划、设计、开发、维护服务和技术人员现场服务等个性化IT服务,以及BI产品和ERP产品的开发及实施。凭借在国内软件外包市场的领先地位和出色的软件外包交付能力,公司将外包业务分为“研发人才”和“软件研发外包”两种服务模式。公司整合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软件外包资源平台、安徽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中软创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中软创新国际信息技术研究院等各方优势资源成立安徽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就业实训基地,作为安徽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指定的唯一人才输送单位,公司组织合作院校学生在中关村软件园及安徽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完成企业直接参与的“项目实训”,以满足中关村软件园及安徽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IT企业不断增长的用人需要。  

二、招聘岗位:

1、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5人 合肥(4.5K起)

2、软件测试工程师           5人 合肥 (4.5K起)

3、软件实施工程师           3人  合肥(4.5K起)

3、人事专员 3人 合肥(4K起)

招聘条件:

1、计算机、电子、自动化、通信、网络工程、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

2、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3、有C语言、JAVA或其他语言基础 ;对软件开发感兴趣,具有很强的逻辑思维能力

学生待遇:

1、薪资待遇:3200、转正4000(4500)起、带薪休假、年13-15薪、年2-4次调薪。

2、福利:保险+住房公积金+餐补+周末双休+绩效奖金+年终奖+节日福利

2、基础好的学生直接转正,首年年薪6-10万,五险一金。

3、公司提供员工宿舍(空调、独立卫生间),可到园区食堂用餐,正餐7—10元。

三、联系方式:

岗位咨询:储女士  15255108814   QQ:1171093086

简历投递邮箱: 1171093086@qq.com

公司网址:www.ahzqxx.com

公司地址:合肥市包河区兰州路88号安徽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A、B座9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