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信息工程学院春季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03-0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苏丽)3月6日下午,安徽新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在13栋教学楼前举行了一场专场招聘会。参加招聘的公司有合肥网霆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安徽唯视天橙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合肥景路公司、合肥奥格广告企划有限公司、安徽喜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国康网络安全测评有限公司、合肥三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现场,各大公司对自己的基本情况、招聘要求、资薪待遇等方面都进行了比较全面的介绍。应聘者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与往年不同,今年在全球经济寒流的大背景下,就业紧张在中国蔓延,毕业生就业难已成了不争的事实,但此次招聘会中大多数招聘方提到公司在用人方面也几乎没有改变。不少应聘者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招聘方不谋而合地提到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

       此次招聘会取得了显著的效果,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渠道。同时,也告诫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魏居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