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04-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苏丽 )4月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13栋教学楼107、108教室举行了2019年度第二次专场招聘会。参加招聘的企业有安徽智投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肥意境之家健康电器有限公司。

       首先,企业负责人让同学们观看了宣传片。然后对公司的基本情况、招聘要求、薪资待遇等方面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公司很期待优秀的大家的加入。”并且,在公司的培养下,大家的综合能力将得到极大地提升。”随后,智投公司赵总结合自己的就职发展经历同大家进行了分享,告诫大家要努力做到:一、过去的自己帮助现在的自己;二、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三、调整好自己的就业心态;四、学习与思考;五、困勉而行。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宣讲会接近尾声,最后一个环节是答疑。同学们提出了有关培训机制、发展方向等方面的问题,公司负责人都一一解答。

       今年的就业形势依然紧张,我们了解到,虽然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但是不少同学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会后企业在我院进行了现场面试。

       此次招聘会,让毕业生了解到当前就业的严峻形势,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审核:盛晓青    责任编辑: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