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06-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周刘湘 王康)6月12日晚,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北京淳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线上专场招聘会,向2020届毕业生提供了5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了100余名毕业生参加。

       北京淳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全球领先的专业视音频监控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秉承“淳德忠信·科技领先·质量取胜·服务至上”的理念,紧抓高端市场拓展与前沿技术开发,致力于为全球各领域各行业客户提供更高更专业的视听产品及解决方案服务。现已成为一家每年为近万个项目提供解决方案,年销售额近3亿的高新技术企业。

       会上,淳中科技人力资源总监张成强从企业的产品、企业文化、用人需求三个方面向毕业生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毕业生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张成强就同学们提供的问题一一解答,内容涉及工作地点、工作内容、薪酬福利、个人发展等问题方面。

       随着考研结果的尘埃落地,信息工程学院加大对考研失利的同学以及建档立卡学生的帮扶力度,为广大毕业生推荐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确保加赢疫情期间毕业就业的攻坚战。据悉,本月信息工程学院将陆续举办各型各类招聘会四场,参会单位预计有200余家。

 

(审核:盛晓青  责任编辑:周刘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