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创业创新,圆梦义乌”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11-1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周刘湘 徐佩佩)为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积极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线下面对面的交流平台。11月12日,义乌市人社局人才管理中心副主任骆旭伟率各招聘单位参加由我校举办的“创业创新 圆梦义乌”专场招聘会。安徽新华学院校长助理汪俊东、盛晓青;学生处处长王飞;中国东方教育创就业部副总经理赵群、经理陈永佳以及部分二级学院行政负责人接待了骆旭伟一行。

       招聘会前双方举行了座谈会,盛晓青主持会议。首先汪俊东代表学校对骆旭伟主任率团参加“创业创新 圆梦义乌”新华学院专场招聘会招聘会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希望以此为契机,建立校企双方长效沟通机制,为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搭建优质平台。骆旭伟对学校承办本次招聘会所付出的努力以及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会上,他重点介绍了后疫情阶段义乌市出台的一系列人才引进政策,欢迎和鼓励安徽新华学院的毕业生到义乌就业发展,义乌市人社局将积极为校企双方搭建平台,创造合作机会。

       上午10:00,招聘会在翰林广场准时开幕,骆旭伟向参会的毕业生再次介绍了义乌市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同学们根据自己的专业在各展位前与用人单位面对面深入交流,并投递出简历

       义乌市约20家企业单位参加此次招聘会,现场约有500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主要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电子通信工程学院、财经学院、艺术学院、商学院等5个学院。

       本次招聘由信息工程学院承办,信息工程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及时了解和掌握义乌最新的人才引进政策,向广大毕业生宣传和推荐优质工作岗位,不断提升学生就业指导服务水平和质量。

(审核:盛晓青  责任编辑:周刘湘)